close
2015年我的人生發生了重大變化,我可愛的孩子出生來到我的生命中
很多東西措手不及,跟日本老爺爭執次數也遽增,偶爾還有吵到想分開的時候。
但我們都在努力習學當爸媽,爭執碰撞都是必要的過程,期待我們能一起攜手繼續為了我們可愛的孩子努力

有了孩子後,更沒有時間介紹很多資訊,看留言的時間也少了
畢竟我一個禮拜能開一次電腦就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。
將近一歲的娃兒讓為娘眼睛片刻離不開,太安靜就是在惡作劇的前兆。

加上台灣日本的育兒觀念,生活禮儀,教育理念等等
很多事情來得太快,我還在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媽
盡量不暴怒、不用負面言語去對待孩子

有機會也想寫寫在日本生孩子的過程啊,報戶口的手續之類
如果有路過朋友想詢問甚麼問題可以留言
回覆速度也許很慢,但請體諒新手媽媽正在育兒Online中的忙碌生活
不好意思唷(一鞠躬)

好了.......孩子快醒了
先溜進房間啦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