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自己一直很消沉...從我來到日本後,經歷了區役所的刁難,找工作的挫折,又受了傷,人在脆弱時真的很不經一擊。

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旅館工作,卻發現自己好像是被騙進來的感覺。當時應徵明明說好是商務旅館,現在越來越像情趣旅館...連風俗誌都開始販賣了(汗)

一直想說出口的辭職說不出口,想了各式各樣的藉口和理由,但是又覺得自己在這裡付出了將近一個月,多少也和同事有點感情了。

此外我剩不到三個月要回一趟台灣,其實可以的話,我真的很不想要辭職!! 即使我對這份工作沒有很大的興趣,但我還是盡了我的心力。

可憐的大和春先生,每天回家累得要死還得安慰日漸消沉的我,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快樂一點,我也想振作,有時候就是力不從心而已。

還好我們沒直接入籍結婚,不然我真不敢想像那我會變得有多受打擊,自己來日本還是有一點收穫的。

今天看到下週班表居然只有一天要上班還五個小時而已...這禮拜只有二天九個小時就已經讓我很不滿了...........

只排給我一天上班,會不會太惡劣了點? 還是算準外國人不太會跑掉....

原本還一直覺得突然辭職很對不起公司,可是我今天看到這樣的班表...我很難不憤怒。

雖然有大和春幫著我出生活費,可是不代表我的打工就是玩票性質啊!!

想起很多事情,加上店舖型態跟之前應徵時的差異......明天領完薪水我真的要辭職了...

總覺得來日本後整個磁場都很糟,受了傷的腳指又腫起來,我想大和春先生現在是我唯一的慰藉了吧

但是人還是得打起精神往前走,我會撐到我真的受不了時,才認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